不支持Flash

奥运主题歌对Twins说不 张艺谋透露将启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尽管陈冠希(奥运主题歌对Twins说不张艺谋透露将启用新人 听歌)已经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凡卷入艳照事件的艺人,都已经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排除在奥运主题歌的名单之外。

  据悉,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让全球明星纷纷毛遂自荐。在筛选过程中,以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开闭幕式主创团队的意见最为重要。可能受到近期的艳照门事件影响,近日张艺谋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可能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奥运主题歌对Twins说不张艺谋透露将启用新人 听歌),将被内地男子团体A-ONE(听歌)取代。

  谢霆锋(奥运主题歌对Twins说不张艺谋透露将启用新人 听歌)1月22日曾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带领众人示范中华武术健身操,当场表演一段刀术,庆祝奥运倒数200天,当时他曾透露老婆张柏芝(奥运主题歌对Twins说不张艺谋透露将启用新人 听歌)为他编了武术口诀,帮他贴在各个可以看得见的地方。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这一阵子奥运相关活动,已不见谢霆锋的名字在其中。(王文)

张艺谋吧】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