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日本喜遇旧爱 为个唱彩排废寝忘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44  中国新闻网
钟镇涛日本喜遇旧爱为个唱彩排废寝忘食(附图)
资料图:香港著名艺人钟镇涛(听歌)筹备半载的第一部自传《麦当劳道》正式推出。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6日电 钟镇涛(阿B(听歌))上星期暂别女友范姜及三名子女,独自飞往日本逗留七日六夜,为下月七至八日在红馆举行的两场演唱会进行彩排,阿B邀请日本乐队ElderStreetBoys参与演出,他说:“我会以享受来形容这次旅程,同他们一起玩音乐真的好有火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难得飞往日本,阿B竟然没有趁机血拼,反而为彩排忙得没有吃饭:“日本人出名工作认真,就连吃饭时间都好讲究,有一次因为有首歌未练得好,整个乐队宁愿暂时不吃饭都想继续练,希望练好为止,搞到我都好感动。”

  除忙于彩排外,他在旅程中更巧遇多年前的“旧爱”,就是一部有逾四十年历史的古董Hammond电子琴,甫见它便爱不释手弹奏一番。而阿B回港后每日都定时起身跑步健身,务求以最佳状态上阵:“因为想把声保持最佳状态,我戒食煎炸、冰冻食品,连我最爱的汉堡包都戒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