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林赛-洛韩狂爱皮草被爱动物人士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41  新京报

  每年都会有一些明星因为狂爱皮草而被爱护动物人士围攻,今年也不例外。“善待动物组织”(PETA)评出了最差着装的明星,结果是一大串被时尚界评为很会穿或很有风格的人入选,比如凯特·摩斯、伊娃·朗格利亚和凯莉·米洛(听歌),还有每逢这种“坏事”必定有份的林赛·洛韩。在这些被“揪出来”的明星中,也有时尚界和动物保护界两头不讨好的典型,比如65岁的灵魂乐歌后阿瑞莎·弗兰克林。

  “善待动物组织”呼吁人们抵制动物皮毛做的衣服的宣传口号是:“身披皮毛的有两者:美丽的动物和丑陋的人。”今年他们在列出了这么一串榜单之后,还对这些不喜欢动物的明星一一做了评点。他们这样评价凯莉·米洛:“凯莉·米洛和她的蛇皮钱包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是冷血的。”而林赛·洛韩则是这么被“挤兑”的:“《我知道是谁杀了我》并不是她最新失败作品,她穿皮草出席的各种活动才是。”

  身材丰满的阿瑞莎·弗兰克林穿着一身皮毛大衣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上亮相,不仅不大好看,而且还获得了PETA的恶评:“阿瑞莎,当你穿着又一件俗气的皮衣,蹒跚走过格莱美的红地毯,仿佛是要去表演披头士(听歌)乐队的《我是一只海象》。”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