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邰正宵福建献爱心 笑称情人节一朵玫瑰即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2:10  东南快报
邰正宵福建献爱心笑称情人节一朵玫瑰即可(图)
邰正宵

  昨日,曾凭借《999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歌曲打动青年男女的邰正宵(邰正宵福建献爱心笑称情人节一朵玫瑰即可(图) 听歌 blog),带着新专辑《我不配》来到福州参加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录制,为仙游县榜头镇溪尾中学贫困初三女孩李莺录制爱心歌友会。

  情人节期间,有网友埋怨邰正宵《999朵玫瑰》让男生总要掏光钱包,他的《千纸鹤》让不少痴男痴女折纸鹤折得手累。对于这个“指责”,邰正宵哈哈大笑,“没过情人节的时候,我的《999朵玫瑰》能够给他们带来浪漫,过情人节的时候也不要买999朵玫瑰,太浪费了,其实1朵就够了。你要对她说,我送你1000朵玫瑰,送到手上的1朵,另外999朵用歌声唱出来,这样的男人才靠得住,因为懂得省钱。至于纸鹤嘛,也不要1000个,1个就好了,画上两个红红的爱心就好。”看来邰正宵不仅情歌唱得好,在感情问题上也是专家。

  邰正宵此次特意捐了自己心爱的吉他,“它陪伴我好多年,我的很多歌曲都是跟它一起创作出来的,因为它比较方便携带,旅行的时候就可以边走边唱。”说着邰正宵用吉他弹起了《999朵玫瑰》,临走之前还不忘摸一把吉他,“以后就摸不到了,有点舍不得,希望能拍卖个好价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记者截稿时获悉,邰正宵向工作人员打听李莺的联系方式,准备个人为李莺提供一笔爱心捐款。记者 金剑辉 许艺民 实习生 林凡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