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主唱周晓鸥宣告单飞 对影视拍摄兴趣正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2:30  京华时报

零点主唱周晓鸥宣告单飞对影视拍摄兴趣正浓

零点主唱周晓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朱雅清)零点乐队(听歌)主唱周晓鸥(blog)前天下午在博客里透露,他打算离开奋斗了14年的团队,令众多铁杆歌迷唏嘘不已。昨天,周晓鸥证实说,零点乐队和唱片公司保利演艺的合约已经到期,他对影视拍摄兴趣正浓,选择单飞,并祝福乐队的其他成员能够继续零点的辉煌。

  “1994年3月,我加入了这个让我一辈子都为之骄傲的团队,而在整整14年后,我终于打算离开了。”在博客文章《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中,周晓鸥坦言:“最初的理想看上去已经实现,而激情与灵感也随之慢慢消退。我又该如何?曾经想象要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借口,那就是所谓的自由。也许我就是天生渴望自由的那一类人吧。”对于离开的理由,周晓鸥不愿多做解释,只是反复表示他想说的已经全部写在博客里了。

  在青春励志剧《奋斗》(blog)中,周晓鸥将“猪头”这个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他透露今年会在影视方面多做努力,尚未考虑签约新的唱片公司,“我的影视约在赵宝刚导演的鑫宝源公司,已经签了3年多了,这些年拍了好几部片子。对我来说,演戏的挑战稍微大一些,我喜欢挑战。”

  日前,歌手景岗山(零点主唱周晓鸥宣告单飞对影视拍摄兴趣正浓 blog)在接受采访时打趣称打算等周晓鸥约满后,拉上栾树一起组个老虎队。对此,周晓鸥坦承他们哥仨在音乐上不排除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我们三个人私下就是特别特别好的朋友,如果能在音乐上有合作,当然会更好。比如前不久推出的歌曲《分享》就是我们一起为奥运写的。”至于乐队的其他成员,周晓鸥猜测道:“他们可能会继续零点乐队吧,毕竟大家在这个团体里倾注了这么多年的心血。我很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祝福这支乐队能够继续下去。”

  另一方面,保利演艺的副总经理陈科回应说,公司和零点乐队的合约将于本月底到期,不排除和乐队的任何一名成员商谈继续合作的可能。对于周晓鸥的退出,陈科透露双方事前已经进行过沟通,并对此事表示惋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