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 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24  新浪娱乐
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蔡卓妍对成龙父亲过世感愕然,并希望成龙与祖名节哀顺变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2月26日)出席“上海滩”活动时,被问到有传自不雅照片事件后令Twins(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听歌)失掉不少工作,她说:“我会同阿娇(blog)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损失多少?)不会讲损失和影响,人生充满起起跌跌。现在是艰难时期,但我们从未因事件埋怨阿娇,我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入行都是多得阿娇和我组合,才可以这样红。”其经理人Mani则回应指奥运歌一向只有祖儿及霆锋唱,Twins并无被飞出局。

  阿Sa又拒绝评论蔡依林(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听歌 blog)发声明以1亿新台币搜自己的不雅照片一事,对于演唱会由容祖儿(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听歌 blog)顶替,她说:“其实她第一part反应很好,不可以说是执二摊(替补),我们的演唱会只是押后。”

  另外,陈见飞出席公开活动,对于弟弟陈冠希(阿Sa誓与阿娇同进退拒评论蔡依林悬赏之事(图) 听歌)的事件,她只简单说:“我爱我弟弟。”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