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默认与女友分手 与莎拉波娃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59  新浪娱乐
李云迪默认与女友分手与莎拉波娃任嘉宾(图)

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世界首席男高音Placido Domingo(多明戈)和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 blog),明日(2月28日)将为香港劳力士专门店任开幕剪彩嘉宾。

  由英皇钟表珠宝与劳力士合作开设,位于铜锣湾黄金地段的劳力士专门店,将于明日正式开幕,英皇钟表珠宝继去年在尖沙咀开设旗舰店,邀得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任剪彩嘉宾后,今年在精挑细选下,邀请得品牌代言人多明戈和李云迪出席,届时英皇一众歌手如蒋雅文(听歌)、钟舒漫、李逸朗(听歌)洪卓立(听歌)也会出席助兴。

  前晚李云迪出席活动,被问到为何未见女友相陪时,他即扯开话题,但及后终于亲口承认现在没有感情生活,默认与女友分手,并表示未来的时间都会忙于演出和推广音乐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