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酒后伤人案和解不起诉 在京专心为个唱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29  新浪娱乐
陶喆酒后伤人案和解不起诉在京专心为个唱排练

陶喆冲刺事业,又不忘结婚目标。陈伟权摄

  新浪娱乐讯 陶喆(听歌)去年12月29日凌晨,因酒醉与目前仍是学生的女子黄家怡,在夜店发生冲突,双方拉扯间造成她耳后及脸颊红肿,事后2人和解,昨检察官将陶喆不起诉处分。昨在北京为下月1日演唱会彩排的他,对此结果表示事情已告一段落,不再回应。

  陶喆去年底在夜店“BarCode”喝醉酒,在电梯里巧遇自称前女友妹妹的黄家怡,黄不满姊姊被陶欺负,拿杂志拍打他,当时因灯光昏暗,他没认出她来,一时间大动肝火,出手扯下她的鸭舌帽,怒斥“为什么要这样”;两人越吵越大声,在场的友人赶紧拉开两人,但已造成她耳后及脸颊红肿。事后她前往医院验伤后,也前往警局控告他伤害。

  才子喊40岁结婚

  警方对她做完笔录后,原本要传唤他到警局应讯,说明伤害案的发生过程,没想到他还没到案,她就向警方表示要撤回告诉,后来他也召开记者会,否认和黄女的姊姊交往过。由于她不再追究,检察官昨天也将他不起诉处分。

  昨对此结果表示不再回应的陶喆,经历与Melody、乔安娜2段恋情,虽然绯闻不曾间断,却表示现在没有感情对象。今年38岁的他曾说过40岁前要结婚,日前接受专访谈到他的成家宣言,不禁承认自己“有点急”,还表示:“以前会想要找1个怎样的女朋友,现在我想找1个好老婆、好妈妈。”条件是有想法、有主见的女生,但不要将他当成生命中的全部,有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最好。侯柏青、吴礼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