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远赴日本取经 重遇最爱古董电子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33  新浪娱乐
钟镇涛远赴日本取经重遇最爱古董电子琴(附图)

钟镇涛重遇最爱古董电子琴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举行演唱会的钟镇涛,专程赴日本与乐队彩排,为了个唱B哥连最爱吃的汉堡也戒吃了,最开心在日本重遇他最爱的古董电子琴,让他爱不释手。

  钟镇涛为迎战3月7及8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上星期特别到日本与Chage & Aska乐队Elder Street Boys彩排,此行令他最惊喜是重遇他最爱的电子琴,钟镇涛说:“我在排练录音室见到一部超过40年历史的骨董Hammond电子琴,这部琴我曾经拥有,但因为多次搬屋不小心遗失,这次与琴重逢,我当然二话不说就弹了起来。”

  这次能够与乐队Elder Street Boys合作,钟镇涛觉得是一种享受,他笑说:“他们很有经验和实力,跟他们一起,希望可以擦出火花,日本人出了名的认真,生活有规律,连排练吃饭时间都好讲究,但有次因为一首歌练得不够好,乐队宁愿暂时不吃饭都想继续练习,真令我感动。”

  回港后钟镇涛全情投入个唱彩排,为了以最佳状态演出,每日定时起床跑步健身,除了练歌外,平日也尽量少说话,他说:“因为想保养好声线,我戒食所有煎炸食物和冷饮,为身形健美,我连最爱的汉堡都戒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