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当上大学老师 任复旦表演学院艺术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周杰伦(周杰伦当上大学老师任复旦表演学院艺术指导 听歌)担纲主演的电影《大灌篮》成为今年贺岁档第四部过亿元的大片,影片日前在上海举行庆功宴。周杰伦和曾志伟一同出席并参加了随后在松江大学城与学生的见面活动,并接过聘书,担任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

  周杰伦此次受聘“艺术指导”而非“客座教授”,对此,复旦大学校方表示,考虑到周杰伦演艺工作繁忙,不太可能完成每学期到学院开一次讲座的要求,因此授予其“艺术指导”。对其要求是,只要到上海,就来学校和学生们开讲座或互动交流。

  据了解,因为《大灌篮》的成功,导演朱延平已经决定加拍《大灌篮2》,续集将沿用原班人马,周杰伦也已承诺肯定加盟。影片预计明年3月开拍,投资将是《大灌篮》的两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