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大赢家艾米-怀恩豪斯冲上BILLBOARD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 上周的美国BILLBOARD流行专辑榜榜单上没有新专辑入榜,冲浪选手出身的Jack Johnson(听歌)的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依旧在冠军位置屹立不倒;今年在格莱美独揽5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Back To Black》不出所料一下子从第24名跃到亚军位置。上榜18周的阿丽西亚·凯斯的《As I Am》依然坚挺在前三甲,实力不俗。女子摇滚歌手Sheryl Crow(听歌) 2008年新专辑《 Detours》似乎后劲不足,从亚军跌到第8名。

  力作解读

  用轻松自如的成年人品位引领R&B的潮流

  在Amy Winehouse的这张《Back To Black》中,她再度与制作人Salaam Remi合作,从音乐方面来看,这张《Back to Black》依然延续了首张专辑《Frank》的路线,但Amy Winehouse在《Back to Black》中明显更加成熟老练一些。《Back to Black》专辑同名歌是一首伤心的曲子,是献给Phil Spector(听歌)的。这首歌有低音鼓、节奏钢琴、排钟、萨克斯和风琴。然而最好的是《Back to Black》这首歌用轻松自如的成年人的品位引领了当今的R&B的潮流。一个年轻女孩能够把《You Know I'm No Good》、《Back To Black》和《Love Is A Losing Game》这几首怀旧色彩颇浓的歌曲唱出这种味道实在是相当难得。 (钱佳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