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代言运动服饰 新专辑要唱粤语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张娜拉代言运动服饰新专辑要唱粤语歌(附图)

张娜拉新造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一身运动装束的张娜拉出现在北京798艺术区某摄影棚内,为韩国某知名运动休闲服饰拍摄宣传照。轻松收入囊中的不菲代言费用和即将面向全亚洲发行的全新专辑都令张娜拉心情大好,甜美笑容贯彻拍摄始末。

  广告时间最轻松 频频展露甜美笑容

  对于私下很爱照镜子和用手机自拍的张娜拉来说,对着镜头摆摆POSE,展现或迷人或俏皮的笑容就能将荷包塞得满满无疑是件轻松而愉悦的差事。因此,张娜拉毫不避讳拍广告是所有演艺工作中最能轻松驾驭的,和上次录制奥运单曲《我的梦想》时拉着脸几欲罢工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摄影棚里的张娜拉情绪高涨,积极配合摄影师的各种拍摄需求,并且甜美笑容贯穿始末。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代言费用,但从张娜拉的笑窝中便可知不菲。

  张娜拉亲任制作人 多语专辑瞄准全亚洲

  据张娜拉介绍,她的最新专辑将于三、四月份推出,娜拉自己除包办专辑中韩文歌曲的歌词创作之外,更首次做起了制作人。这张专辑将面向全亚洲推出,因此专辑收录有包括韩语、日语、普通话以及粤语在内的多种类语言歌曲。来中国发展已有三年多时间的张娜拉,普通话水平尚未有显著提高,此番却又向另一种中国方言粤语发起了挑战,实属勇气可嘉。为了测试娜拉的粤语水准,有记者要求她现场秀两句广东话,信心不足的娜拉却以“尚在准备中”为由推却了。看来要知道最终结果,还得等到三月下旬专辑在内地上市之日了。

  在结束完新专辑的录制和宣传后,张娜拉计划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表演上。娜拉表示自己最期待与中国导演陈可辛合作,他执导的《甜蜜蜜》《如果爱》等影片都是张娜拉的心头好。(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