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梦游演唱会下周登陆北京 自购门票赠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16  竞报
刘若英梦游演唱会下周登陆北京自购门票赠好友

刘若英

  竞报讯 (记者丁博) 首都体育馆在修整一新后即将迎来第一个女歌手的演唱会———2008刘若英(刘若英梦游演唱会下周登陆北京自购门票赠好友 听歌 blog)梦游@北京演唱会。演出时间也特别选择了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的晚上。在采访中刘若英希望当天所有放半天假的女性朋友都能够光临她的演唱会,抛开一切烦恼和压力,无忧无虑地和刘若英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梦游。

  刘若英的前两次演唱会都将演唱会以音乐舞台剧的形式表现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此次梦游北京演唱会在保留这个传统的同时将回归音乐本体,更加突出演唱会的音乐性。设计者将整个演唱会分为五部分,分别是“时空的梦游”、“角色与自我的梦游”、“音乐的梦游”、“情感的梦游”、“生活的梦游”。

  刘若英本人从主办方那里买下100张VIP级别的北京演唱会门票。打算赠送给两岸的圈中好友。名单中,记者也发现了张艾嘉(听歌)、热狗等台湾艺人的名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