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单曲被定公益活动主题歌 以音乐抵抗抑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李宇春单曲被定公益活动主题歌以音乐抵抗抑郁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继与鲁豫、高圆圆(李宇春单曲被定公益活动主题歌以音乐抵抗抑郁 blog)共同成为《时尚健康》抗抑郁2008心灵环保运动代言大使之后。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李宇春单曲被定公益活动主题歌以音乐抵抗抑郁 听歌 blog)新专辑《我的》中的单曲《Happy Hour》再度成为此次活动主题歌,希望以音乐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这次活动,从而达到心灵的健康与快乐。这首歌所传达的快乐生活理念也与此活动不谋而合。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的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她所演唱的歌曲也大都包含积极向上的主题:绿色和平的主题曲《Green》、红十字基金会主题曲《和你一样》、中国京剧元素的《N+1》、弘扬中国武术的《我的功夫》、提倡豁达面对困难的《Over It》等歌曲都具有不少的拥护者。

  其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我的》中的这首《Happy Hour》,也以抢购快乐要尽快、把烦恼赶出口袋、现在未来恭请快乐主宰、忧郁的人不应该、再见所有阴霾、忧郁最近停牌。这样精准的歌词与此次抗抑郁活动达到了完美的契合。

  据悉,这首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将伴随着本次活动的始终,出现在广播、电视宣传片及所有活动现场,而李宇春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更多的人远离忧郁,快乐生活。同时,其贺岁版中的全新单曲《我是你的XX》也成为近期网络最为热门的搜索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