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在美将拍3首MV 制作班底全是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黄圣依在美将拍3首MV制作班底全是好莱坞(图)

黄圣依(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如今,国内但凡有些名气的女星,都把能进入好莱坞发展看作是自己事业的又一跳板,尤其是在目睹巩俐章子怡(黄圣依在美将拍3首MV制作班底全是好莱坞(图))等众多一线女星的成功后,更多女星开始纷纷效仿。早在去年就表示,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到美国“充电”的黄圣依(听歌),刚过完年就与杨子(blog)赶往好莱坞。在杨子的博客中,也透露黄圣依已经拿下一部大制作的演员身份,而他也陪同黄圣依见了不少美国导演。

  在杨子博客中最新的一篇博文《在美国的通告比中国还多》中,杨子贴出了几张和黄圣依在好莱坞的合影,其中包括著名音乐人Nathan Wang以及著名导演Andy Fickman的合影,杨子在博客里还写着他们连日来在美国辛苦奔波,和多名制作人见面以及沟通的过程。”来不及倒时差就开始了工作,会见音乐人Nathan Wang,他是一名成功进入好莱坞主流电影圈子的华裔音乐人,曾经参与主导过很多好莱坞的一线大片的音乐制作,《神话》也是出自他之手。Nathan Wang听了黄圣依带过来的新歌后非常喜欢她很个性的声音,很有兴趣为黄圣依量身定制一曲。”随后黄圣依和杨子赶赴迪斯尼与著名导演Andy Fickman会面,该导演曾经因为导演《The Game Plan》而打破了美国票房的纪录。杨子在博客里对黄圣依措辞亲密,对陪同她劳累奔波毫无怨言。昨日,记者致电杨子,杨子表示,“黄圣依来的目的一是学习音乐、舞蹈,二是拍MV,三就是谈电影。在美国我们要拍3首MV,两首中文,一首英文,制作班底全部来自好莱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