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饭公告牌:蔡妍北京Fan Meeting火热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36  新浪娱乐
韩饭公告牌:蔡妍北京FanMeeting火热招募中

蔡妍北京Fan Meeting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蔡妍(韩饭公告牌:蔡妍北京FanMeeting火热招募中 听歌 blog)的北京Fan Meeting将于3月19日20:00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这是蔡妍发行中文专辑以来第一次正式宣传活动的第一站。

  北京FM工作小组,由海龟(Rainbow妍のpig)、松鼠ivy、狐狸、小爱、唯爱伊-妍、莹莹共同组成。这次活动筹备以及开销均由北京FM工作小组人员分摊,不涉及其他任何组织。

  海龟联系方式:13488706359

  学生/预售票价:30元 标准票价:50元

  FM小组将会展开的工作内容:

  1、 尽快确定订票方式向大家公布。

  2、 勘查场地、调度一切现有物资布置场地

  3、 搜集场地周围的交通、住宿情况资料,为外地彩虹提供便利

  4、 组织接机送机、组织准备礼物

  5、 组织去其它贴吧、相关论坛(尤其是大学论坛)进行宣传

   建议:

  关于应援物(灯牌、手牌、小徽章)一类,现在有一些成品到时候会发放给大家,但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应援物(友情提示:会场比较黑,会亮的比较引人注目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