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唱周晓鸥宣布退出零点乐队 经纪公司阵脚大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自从吸毒风波之后,曾被无数摇滚迷迷恋的零点乐队(听歌)便走向了一蹶不振的道路,正当大家快要淡忘他们的时候,昨日,记者突然从乐队主唱周晓鸥(blog)的博客上看到一篇名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的文章,他有些舍不得地宣称,为了寻找自由的他将退出零点乐队。

  博客宣布离开零点

  昨日,记者在网络上浏览时看到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于2月25日在博客上的一文章,其文章名字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周晓鸥在博客中写到:“《永远不说再见》是当年我们在工体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也许那时的舞台是零点最辉煌的时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走过,所有的辛酸和喜悦在那一刻让我们泪留满面。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谁能够真的‘永远不说再见’呢?”

  他回忆到,“1994年3月,我加入了这个让我一辈子都为之骄傲的团队,而在整整14年后,我终于打算离开了。最初的理想看上去已经实现,而激情与灵感也随之慢慢消退。我又该如何?曾经想象要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借口,那就是所谓的‘自由’。也许我就是天生渴望自由的那一类人吧!”

  博客最后,周晓鸥说,“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零点”,这个曾经为他付出我所有青春和激情的名字。今天,真的要对他说再见了。希望这支让我为之骄傲的乐队,继续走下去,继续奋斗,继续着你的辉煌!

  经纪公司阵脚大乱

  看到周晓鸥的博客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零点的经纪人陈科先生,为了不让他在回答问题时有遮蔽的机会,记者接通电话劈头就问,“零点真的要解散了吗?”显然陈科对于记者的直接质疑有些始料未及,随口就应到,“有这么回事。”不过,他也很快回过神来,“谢谢你的关心,但是这个事情有些复杂,我现在在处理一些事情,你过一个小时后给我联系吧。”随即,陈科挂断了电话。

  按照约定,记者在一小时后再次联系上陈科,他向记者解释到,主要是现在公司与周晓鸥的合约马上就要到期了,他可能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还没有跟公司续约,博客上的文字只能说是他的一些想法而已,但从公司的角度考虑,“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尽力挽留他,希望他能够留在零点乐队。”陈科说,要是晓鸥走了,零点乐队也基本上没有任何意义了,“因此,我们是不能让乐队解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