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进锐舞《江山》进军韩国 携手李俊基打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15  新浪娱乐
高进锐舞《江山》进军韩国携手李俊基打天下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正旺的新锐歌手高进(听歌)自从新专辑发行后,歌曲一路走高,倍受大众关注。出位的创作才华也使得高进本人也成为歌迷大众心目中的焦点人物。

  1月26号“雪碧榜”上海颁奖高进获得年度最佳原创新人奖。更是受到音乐圈、大众空前的关注。在为数不多创作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华语乐坛众多新生力量中一道闪亮的风景。

  新年伊始2月14号的情人节,在哈尔滨的“高进个人演唱会”上,面对众多歌迷提问,透露2008年里准备对自己做较大的调整,事后经过有关媒体报道传出后引起歌迷较大争议。

  近日记者采访高进经纪人,据透露歌手高进今年将要到韩国做新专辑推广。目前已经联系了韩国公司、高进本人现在正在进行一些歌曲的创作和语言、舞蹈方面的强化培训,有望牵手韩国艺人李俊基(高进锐舞《江山》进军韩国携手李俊基打天下 听歌)合作进军韩国市场。更多细节经纪人没有给予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