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火热开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2008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火热开赛(图)

2008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火热开赛

2008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火热开赛(图)

选手积极踊跃

  由Love Radio103.7FM主办的“2008Levi`s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初赛于2月23、24日在广播大厦火热开赛,两大备受瞩目的选拔项目“未来DJ组”和“创意制作人组”吸引了近5000名热爱音乐广播的年轻白领以及大学生们前来一圆电台DJ梦,角逐场面热闹火爆,400位选手过关晋级复赛。

  与往届“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相比,本次比赛更注重创意性、专业性和广泛性,以期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成为未来上海音乐广播的生力军。比如今年的“未来DJ组”初赛分为“校园DJ”、“网络DJ”和“白领DJ”三大组别, 分别吸引了众多专业学校的学生、网络电台爱好者、职场白领参加,“创意制作人组“的选拔则注重创意、策划、制作能力等环节,结果一批广告、影视制作、音频制作专业的学生白领纷涌而至,报名人数创下历年之最。

  本次选拨赛现场设在LOVE RADIO所在的广播大厦,虽远离市区而且比赛当天早晨天气寒冷,但这一切都没有阻隔参赛者们的热情,他们一大早就从市区的四面八方赶到广播大厦等候比赛开始。有一位参赛者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比赛了,问及为何依然还要参赛时,她说:“为的就是要圆自己的DJ梦想,经过两次的历练已学会很多,现在状态已调整到最佳了,希望这次能有好运。”。

  面对竞争激烈的比赛,所有被采访者都表示有信心突出重围争取最好。但他们又同时表示过程十分重要,就算没能晋级也是一份经历,明年再来。

  在比赛现场,得知Love Radio目前几位当红主持如唐甲、晓玮、杨永清等都是前两届的“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优胜者时,选手们纷纷围着他们讨教起经验来。初赛对每位选手来说虽然只有几分钟的表现机会,但看得出他们是作了精心准备的,担当现场评委的Love Radio著名主持人杨越、又俐、阿彦和一雯等都说这次来参选的选手整体素质似乎高于往年。

  据悉“2008Levi`s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初赛之后,将有400位佼佼者入围3月15和16日的复赛。

  2008Levi`s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比赛花絮

  同为网络电台掌门人,“明日之星”来相会

  选手王博是复旦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同时担任复旦网络电台台长,目前他一人独揽了3档网络电台节目。在23号的比赛当中有一道题目是:请说服评委让你进入录音棚试音。而王博的回答让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如果评委老师可以把他留下的话,愿意用他的数学知识为未来上海的数字广播做份贡献。本次“明日之星”比赛特设了“网络组”于是网络电台的高手们层出不穷。选手沈双迪就是“高手”之一,他做了2年播客(视频分享)为了把网络电台做得更好现在正在全国招募人选加入他的网络电台。而非常戏剧性的是这样一个网络电台的灵魂人物却来到了“明日之星”的海选现场。他说:“网络电台的NJ和电台的DJ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将自己很好的从NJ转型到DJ”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