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木新歌遭质疑 歌迷指出歌词必定有内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林木新歌遭质疑歌迷指出歌词必定有内幕(附图)

林木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发行EP专辑《心的钢琴》的歌手林木,最近可谓更加忙碌。从经纪公司得到的消息,新专辑销售稳步上升,好评如潮,通告活动不断,据悉林木每天只能休息3到4个小时。其中主打歌《有多爱你就有恨你》更是反响强烈,被歌迷认为是08年最打动人心的歌曲。随着好消息不绝于耳,一些“绯闻”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歌迷朋友觉得这首歌曲演绎的太好太深情,必定有内幕。更有些歌迷进一步指证曾在林木的BLOG中看到过关于函笑的文章,质疑这首歌曲是写给函笑的。

  面对这样的质疑询问,林木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哭笑不得,就像当初林木的单曲拍摄MV一样,也是有热心的歌迷提供人选,撰写剧本。这些都表现出歌迷朋友可爱的一面,说明是非常关注林木的。在这里公司代表林木向你们表示感谢。但是要说明的是,这首歌曲是林木的感情经历没错,但女主角肯定不是演员函笑,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没有感情方面的关系,所以可以完全打消歌迷们的质疑。

  经纪公司还表示3月份林木的3首主打歌《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天涯海角的爱情》《天亮以后说分手》将会在全国电台进行宣传打榜,到时候全国歌迷朋友都可以通过电波听到《心的钢琴》专辑所有歌曲,欢迎提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