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蝉联英专辑榜 迈克尔-杰克逊获季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约翰逊蝉联英专辑榜迈克尔-杰克逊获季军(图)

杰克-约翰逊

约翰逊蝉联英专辑榜迈克尔-杰克逊获季军(图)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一刚刚揭晓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美国著名冲浪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听歌))的最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成功蝉联冠军。排在本周专辑榜亚军位置的是Nickelback(听歌)乐队的《All The Right Reasons》,比上周提升了一位。从去年发行了加收DVD的双张版本以后,《All The Right Reasons》依然热销。

  本周英国专辑榜最引人注目的新专辑毫无疑问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经典之作“Thriller”的25周年纪念版专辑《Thriller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这张纪念版的《Thriller 25》空降本周榜单第三位,是

  本周英国唱片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专辑。流行新人阿黛尔(Adele)的处子专辑《19》本周排名继续下滑,从上周的亚军位置降到了本周第四位。

  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主唱莫里塞(Morrissey)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本周也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五位。或许是由于情人节的缘故,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听歌))的专辑《Call Me Irresponsible - Special Edition》最近一周内的销量有了明显的回升,排名从上一周第13位提高到了本周第六位。苏格兰新一代唱作人艾米·麦克唐娜(Amy Macdonald(听歌))的处女专辑《This Is the Lif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高了两位。

  来自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Scouting For Girls的同名处子作《Scouting For Girls》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三位。Mika的首张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截至本周,《Life In Cartoon Motion》一共登上英国专辑榜54个星期,是目前英国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来自约克郡的独立摇滚乐队One Night Only的处子专辑《Started a Fire》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十位。本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Just for Tonight》在此前的英国单曲榜中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的上榜情况来看,有半数都是年轻艺人/乐队发行的首张专辑,这标志着英国流行乐坛新生势力的繁荣。在本周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Jack Johnson的新作《Sleep Through the Static》上榜第一周便勇夺桂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约翰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