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下月首开个唱 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05  新京报
曹方下月首开个唱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
曹方近日刚为演出海报拍摄了宣传照。

  本报讯 (记者贾维)2008年3月22日,“住在春天”曹方(曹方下月首开个唱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 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这是曹方自2003年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2月28日,大班音乐工作室特别为演唱会制作的全新单曲《住在春天》也将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做全国首播。这是曹方在去年底的EP《比天空还远》之后首次发表新歌,也是她特别为演唱会制作的单曲。“我们刚刚经过了一个最寒冷的冬季。”曹方说,“在刚刚到来的春天里,我希望那些多年以来一直躲在秘密角落里的大班同学们能够来到现场,和我一起唱自在的歌。”

  在筹备演唱会的时候,身为“大班班长”的曹方考虑到自己的歌迷很多是在校学生,更有许多人已经在去年购买了价格不菲的EP唱片《比天空还远》,特别为这部分“大班同学”争取到了低价学生票,而这个周末,这部分歌迷就可凭《比天空还远》EP和学生证领取第一批演唱会的门票和海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