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外婆去世愁眉不展 不能为肥姐献唱感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05  新浪娱乐
张学友外婆去世愁眉不展不能为肥姐献唱感遗憾

学友与潘迪生为愿望熊筹款活动出力

  新浪音乐讯 张学友(听歌)的外祖母不幸于2月14日与世长辞,而学友昵称为“妈咪”的肥姐沈殿霞,亦于2月19日走了,昨日(2月27日)学友出席活动时愁眉不展,慨叹:“撞了两家白事,去不了肥姐的追思会,都挺遗憾!”

  去年2月16日,学友父亲张作琪病逝,相隔不足1年,外祖母刚于2月14日在内地逝世,终年99岁,1年内失去两位至亲,加上肥姐亦走了,昨日学友出席“Give Me A Hug”愿望熊筹款活动时,戴上眼镜遮愁容,一脸憔悴,不时强颜欢笑。

  初时,还以为学友仍沉哀于肥姐的离世,问他心情平复未?学友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没了,不是平复就能平复得了的,肥姐病了好久,听欣宜(blog)讲妈咪很辛苦,尤其后期,成日出入ICU(重症病房),我想她现在去了好地方。”

  曾与肥姐在电影《南北妈打》中饰演母子,学友不舍地说:“失去她是一个损失,无论对香港、对艺人都是,她是一个好难得的典范。(最后一次见是什么时候?)去她家探过一次,当时她情况还OK,陈淑芬说肥姐想大家见到她开心的一面。”

  问学友是否出席3月2日的追思会?他低头说:“去不了,外婆14日过身,比肥姐早走几日,本来应承追思会唱《祝福》,妈咪好喜欢这首歌,但后来家里说两家有白事,对大家都不好,去不了,什么都做不了,都挺遗憾!”记者安慰他有心就行,学友叹道:“人大了好多事情无能为力,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好多事不是自己能算计的,变化快过计划。”

  问他会否到内地为外婆奔丧?学友说:“不知搞得怎样,外婆算笑丧,由小到大见过外婆两、三次。”他亦表示不知成龙(张学友外婆去世愁眉不展不能为肥姐献唱感遗憾 听歌 blog)的父亲病逝,说:“昨晚小女儿发烧,整晚不能睡,今早没机会看新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