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不怨阿娇:Twins同进退 有信心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卓妍(听歌)(阿Sa)26日出席上海滩活动时,被问到有传自“艳照”事件后令Twins(阿Sa不怨阿娇:Twins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 听歌)失掉不少工作,她说:“我会和阿娇(blog)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损失几多?)不会去想损失和影响,人生本来就充满起起跌跌。现在是虽是艰难时期,但我从未因此事件埋怨阿娇,我不是一个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入行以来都多亏阿娇同我组合,才能这么红。”

  Twins经理人Mani则响应指奥运歌一向只有祖儿及霆锋唱,Twins并无被踢出局。

  阿Sa又拒绝评论蔡依林(阿Sa不怨阿娇:Twins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 听歌 blog)发表声明以一亿新台币搜寻自己的艳照一事,对于演唱会由容祖儿(阿Sa不怨阿娇:Twins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 听歌 blog)顶替,她说:“其实她第一部分反应好好,不可以讲话执二摊,我只是押后演唱会。”

  另外,陈见飞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对于弟弟陈冠希(阿Sa不怨阿娇:Twins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 听歌)的事件,她只简单说:“我爱我老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