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夫受老板陈冠希影响 演唱会夭折垂头丧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15  新浪娱乐
农夫受老板陈冠希影响演唱会夭折垂头丧气(图)

陈冠希(中)曾以老板身份力撑农夫,可惜此情不再(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陈冠希(农夫受老板陈冠希影响演唱会夭折垂头丧气(图) 听歌)(Edison)的不雅照片事件牵连甚广,连带他的“亲生子”农夫亦没运行,农夫原本于4月开演唱会,昨日(2月27日)主办单位宣布个唱延期,农夫成员C君的师傅麦玲玲更踢爆演唱会是突然叫停,而陆永日前约陈奂仁诉苦,全晚满怀心事垂头丧气。

  在Edison未发生不雅照片风波前,旗下力捧的组合农夫,在努力之下本是前途一片光明,除在颁奖礼中奖人气旺外,又有机会拍广告及接秀,最令农夫感雀跃的,相信是4月11及12日假九展Stall Hall举行的演唱会。可是老板Edison出事后,有传因赞助商问题而取消演唱会,但当时主办单位商台表示“未定”,直至昨日商台正式宣布演唱会将延期至下半年,暂未有落实再开的日子,原因是“农夫想有更充裕的时间准备,希望做到尽善尽美”,并声称和赞助商问题及不雅照片事件无关。

  据商台对外事务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同Edison公司)作了详细商讨,决定延期至下半年才做。(是不是赞助商退缩?)不是,我可以大胆地讲不止有一家赞助商。”据闻赞助商分别为刚和Edison合约届满的信用卡及酒品公司。至于由哪一位歌手顶替农夫的档期,发言人表示不知,因为将档期交还场馆。

  而农夫所属公司的市场宣传经理劳小姐口径一致,称因农夫近期要忙于拍电影、唱片录音及填词等工作,而农夫又想在是次大型演唱会中作不同表演环节,包括栋笃笑(单口相声)等,故希望更多时间彩排,因此对延期一事未有失望,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敏感揣测。问到她可有告知Edison,她说老板也知,但就不肯透露有否参与开会一事。

  另外,麦玲玲对开秀叫“暂停”感错愕,她在电话中表示:“昨晚才同他通电话,他说没问题?,还向我度期做他的嘉宾,(有没帮农夫预测运程呀?)他的长辈同老板的运就差,自己的运就没问题。”记者在截稿前未能联络上农夫。

  此外,农夫成员陆永日前还特地相约Edison公司拍档陈奂仁互相诉苦,当晚大约8时,陆永与陈奂仁双双现身湾仔,两人步行往附近一火锅店时谈个不停,期间更见陆永满怀心事般不时摇头叹息。两人入店后即见数名男女友人陆续到达,大伙儿于席上聊得兴高采烈,但穿上连帽大衣的陆永却笑容欠奉,只顾低头频频吃,一行人吃至近11时许才离开。

  而陆永与陈奂仁等人步出门口时警觉性甚高,见他左顾右盼一番后才与友人于门口抽烟。期间陆永见路过的途人对他眼望望,心情不佳的他索性以帽子遮头,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免被认出,全程头耷耷站在一边玩孤独,抽完烟后与一众友人逐一挥手道别时才稍露笑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