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力尹回国发展发行新专辑 韩庚到场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1  竞报
张力尹回国发展发行新专辑韩庚到场祝贺(图)

韩庚特别赶来为张力尹祝贺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前年,张力尹(图右)在韩国拿到了最佳新人奖,在韩国一炮而红,而这位韩国打造的中国歌手昨天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星愿》在星光现场举办发布会,这也宣告着她正式回到中国发展。

  2003年,张力尹在韩国最具规模的娱乐公司之一的SM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赴韩国接受训练。2006年,张力尹在韩国发行了单曲《Tineless》,大获成功,继而成为了韩国最走红的新人之一。

  这次,张力尹完成自己的首张专辑,也正式回到中国发展。在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星愿》中,她请到了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张力尹回国发展发行新专辑韩庚到场祝贺(图))出演。现场韩庚特别赶来为张力尹祝贺。

  竞报记者 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