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动手术告别钢钉腿 不能喝酒大叫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2  新浪娱乐
张震岳动手术告别钢钉腿不能喝酒大叫无奈(图)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 blog)两年前因踩单车发生意外导致右脚骨折,并要在骨折处镶上一支钢钉,日前他终于接受了拔钉手术,告别“钢钉腿”。

  阿岳脚上的钢钉应于去年到期取出,但他与工作人员竟忘了这件大事,直至前天(2月26日)天气变冷,脚部很酸痛,阿岳才想起到期做手术。阿岳日前在4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医院,入院前10小时内不能饮水和进食,难怪他大叫“快饿晕了!”手术进行了1个半小时,医生取出钢钉及3个螺丝,但因伤口渗血,阿岳需留院观察3至5日,工作人员搞笑地买了猪脚给他补充胶质,医生叮嘱他3个月不能做剧烈运动及喝酒,他大叫无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