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曹方磨砺5年 下月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7  竞报
歌手曹方磨砺5年下月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图)

曹方

  竞报讯 (记者丁博) 自2003年入行以来,曹方(歌手曹方磨砺5年下月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图) 听歌 blog)经历了起起落落,这次独立制作自己的新专辑后,曹方也要迎来歌手生涯中的首次专场演出。下个月22日,曹方将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住在春天-Live in spring”的演唱会。

  在刚刚公布的这场演唱会的海报上,一向习惯于用情境照片来记录生活的曹方,鲜有的直面镜头,笑容灿烂。2月28日,曹方的全新单曲《住在春天》将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做全国首播。这是曹方在去年底的EP《比天空还远》之后首次发表的新歌,也是她特别为演唱会制作的单曲。在正处于创作旺盛期的曹方,只用了很短时间就写出了《住在春天》这首旋律流畅,歌词明快动人的歌曲。“住在春天,靠近海洋,一个爱的人,一只狗。”曹方用音乐诠释着她对完美生活的定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