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乐团世界巡演首站选上海打造户外摇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6  新闻晨报

  将“连结世界的KISS--彩虹世界巡演”的首站选在上海,足见这支日本摇滚天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昨日,记者获悉,4月19日,曾在上海大舞台掀起旋风的彩虹乐团此番把场地搬到了户外,在从未举办过演唱会的浦东源深体育场开唱。

  据此次演出主办方负责人朱先生透露,2005年“彩虹”在上海大舞台的那次演出,现场火爆异常,所有到场歌迷都非常难忘。去年年底,“彩虹”推出全新大碟《KISS》,巡演计划再度被排上日程。由于对上一次来华表演记忆深刻,这次,日本方面破天荒决定,把巡演首站放在上海,随后才去中国台湾、法国巴黎、韩国首尔、中国香港、日本东京和大阪,七地组成十场大型的摇滚演唱会。不过,再度前来的“彩虹”提出要求:演出场地一定要在户外,因为对摇滚表演来说,室外场所更加有气氛。

  据了解,日方前期来沪看了好几个室外的演出场所,最后挑中了从来没有举办过大型售票演唱会的浦东源深体育场。对此,朱先生表示,这主要是为了满足舞台要求,“这次整个台是横放的,对宽度要求比较高。同时,源深体育场周边相对空旷,可以让歌迷像在日本看演出一样,从下午就开始在场馆周边进行购买衍生品之类的活动。”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的内场最高票价为3000元,最低票价则为150元。尽管正式出票要到明天,但目前的订票情况非常不错,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接到来自世界各地歌迷的订票要求,甚至有日本粉丝组团来看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