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大玩姐弟恋 与Chris Brown恩爱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
蕾哈娜大玩姐弟恋与ChrisBrown恩爱戏水(图)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美国格莱美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同是R&B歌手的绯闻男友Chris Brown(听歌)大玩姐弟恋。2月22日两人到牙买加酒店泳池恩爱戏水,Chris一招又搂又亲成功俘虏蕾哈娜的心,令曾讲过不玩姐弟恋的她要自打嘴巴。

  蕾哈娜上周出席“英国音乐颁奖礼”时被传会带同比她年轻2岁、现年18岁的绯闻男友Chris Brown返加勒比海家乡巴巴多斯,庆祝当地将2月21日定为’Rihanna日”。二人确实以情侣姿态双双出席公开活动,她又同时与Chris庆祝自己的20岁生日。

  在家乡受到英雄式欢迎的她,上周五再与Chris飞到牙买加继续享受二人世界,他们被拍到在Hilton Kingston酒店泳池非常甜蜜,在泳池边已不时深情对望,下水后,Chris就使出“英雄救美”的横抱方式将蕾哈娜抱起。有目击者称她很温柔地向Chris表示:“不要整湿我的头发。”Chris自然抱得更紧,更情不自禁吻她的脖子。期间更有酒店员工上前向Chris取签名。而前日他们已享受完浪漫假期,飞返美国。

  二人戏水时亦被发现在颈上有爱的文身,有指他们在上月一起文身。而蕾哈娜其实早前接受电台访问时曾否认与Chris拍拖:“不要讲笑啦!对我来讲,Chris不过是一个十岁小孩,他就好似我弟弟,我看不到我会同他拍拖,亦不会破例同靓仔拍拖。”但二人多番被撞破有影皆双,蕾哈娜这次真的食言了。

  蕾哈娜虽然出道短短1年多,但就已绯闻多多。与多位圈中猛男包括《变形金刚》人气男星希安-拉博夫、歌手Nick Lachey(听歌)《珍珠港》型男乔许-哈奈特及一手捧红她的唱片公司老板兼红歌手Jay-Z(听歌)传过绯闻。不过最终真命天子还是Chris Brown。(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