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组合韩国努力学中文 潜心筹备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24  新浪娱乐
Battle组合韩国努力学中文潜心筹备新专辑(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中国宣传,人气组合Battle(听歌 blog)终于回到韩国,开始上起了正规的中文课程,并紧锣密鼓的准备组合第一张专辑的录制。

  在演艺、唱歌、舞蹈、主持等各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的Battle,中国宣传期间,受到了众多热情歌迷的喜爱和拥护。在各大活动和电视节目中,Battle的精彩表现,也给所有的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六位成员先后参加了《星光大道》《名声大震》(blog)《勇往直前》、《开心擂台》、《最佳现场》等节目的录制。

  这段近三个月的中国宣传期,是Battle第一次长时间的住在中国。期间六位大男孩努力的学习中文,对中国和中国的歌迷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返回韩国之前,Battle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中国的歌迷,作为临行前的礼物。视频中,成员们用着还不太熟练的中文,向喜爱他们的歌迷和所有中国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不要忘记Battle,期待他们的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