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自封“XX” 新歌诙谐温情引人瞩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李宇春自封“XX”新歌诙谐温情引人瞩目(附图)

XX单曲封面

  新浪音乐讯 作为李宇春(李宇春自封“XX”新歌诙谐温情引人瞩目(附图) 听歌 blog)2008年首波主打曲,单曲《我是你的XX》自去年在全国巡演中率先曝光之后引起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关注。与众不同的歌名和充满温情的歌词让不少人对这首歌过目难忘,而其旋律也有别于她新专辑中的偏摇滚、跳舞的曲风,大走诙谐温情路线,不禁让人对李宇春在音乐上的不断尝试大为赞赏。

  除了题材上的不同之外,这首歌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它的歌名,“我是你的”本就已经拉近了歌手与听众之间的距离,后面跟的“XX”则更加让人浮想联翩,每个人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解释。对此,李宇春调皮的表示,“XX”可以代表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甚至可以是一件事物,只要你喜欢,我就是你的“XX”。同时,这首歌也收录在了太合麦田(blog)在年前推出的《我的》贺岁版专辑中,作为超值附赠曲目回馈广大歌迷。

  另外,这首《我是你的XX》也在近期成为网友最爱的热门搜索关键词,相信不久便会成为08年最新的潮流用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