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噪音袭击全中国 刺猬乐队全国巡演路线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噪音袭击全中国刺猬乐队全国巡演路线安排

刺猬乐队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谁是现在国内摇滚圈儿最好的鼓手?胡湖已经退役了,你可以选择后海大鲨鱼(听歌)的小武,也可以选择声音碎片的小秦。但是如果问你,谁是现在国内最吸引眼球的鼓手,除了刺猬乐队的石璐之外,你还会有别的选择吗?相信所有看过刺猬乐队现场的观众无不为石璐而激动!

  刺猬乐队的魅力在哪里?如果你仅仅认为他们的魅力是来自这个会尖叫会甩着头发敲出最震撼人心的鼓点的小个子女鼓手石璐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主唱兼吉他手子健的现场把控能力越来越出色,贝斯手博譞的名字虽然很少有人能写出来,但是他现在确实成为了一个除技术越来越扎实之外现场也越来越给劲的乐手了。舞台上的刺猬充满了热情,他们的年轻就是态度,他们的优美旋律足以让人动心不已。作为一个热爱摇滚乐的你,如果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刺猬乐队的现场演出,那是你近年来最大的遗憾。2007年,刺猬乐队在摩登天空旗下出版首张专辑《噪音袭击世界》,2008年,他们即将展开全国巡演,历时1个月12个城市,刺猬乐队将用他们的噪音袭击中国,袭击你的耳膜。

  2008刺猬乐队全国巡演路线:

  3月08日 周六 北京 D22

  3月14日 周五 南京 古堡

  3月15日 周六 上海 育音堂

  3月16日 周日 宁波 1982酒吧

  3月18日 周二 福州 博客酒吧

  3月20日 周四 南昌 黑铁酒吧

  3月21日 周五 武汉 VOX

  3月22日 周六 长沙 四六酒吧

  3月23日 周日 广州 191 Space

  3月26日 周三 昆明

  3月28日 周五 成都 小酒馆

  3月30日 周日 西安 长安大学城星光俱乐部

  4月05日 周六 北京 两个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