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暂时不会解散 周晓鸥退出缘于理念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何佳穗)在娱乐圈发展了14年的零点乐队(听歌),代表了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一个时代。因此,在获悉主唱周晓鸥(blog)将退出零点乐队(本报昨日曾作报道)的消息后,无数喜爱零点的歌迷伤心不已。零点会因此解散吗?周晓鸥将来会如何发展?他离开零点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周晓鸥唱片约所在的保利演艺公司的老总陈先生。他表示,周晓鸥的离开是由于音乐理念与乐队其他成员不合,而零点乐队暂时不会解散。

  陈先生说:“乐队成立14年了,成员在音乐上的想法都不一样,这么长时间了肯定会有摩擦。近三年来成员的作品不多,每个人也都有各自的考虑,也许从发展的角度来说,周晓鸥觉得自己单飞能更好吧。”陈先生告诉记者,周晓鸥的离队不是他单方面的想法,而是乐队以及公司经过长时间考虑做出的决定。问及乐队是否会因主唱的离队而解散,他表示暂时不会,“不过是否要寻找新主唱我们现在还在研究中。”有消息称周晓鸥将与老朋友景岗山(零点乐队暂时不会解散周晓鸥退出缘于理念不合 blog)、峦树组成新乐队“老虎队”,对此陈先生欲言又止,只说了一句“这事现在不好说。”对于周晓鸥的去向,陈先生表示他月底与公司的合约就将到期,“届时他将离开公司,到时候做歌手或者拍影视剧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据了解,周晓鸥近年来在影视圈比较活跃,在去年热播剧《奋斗》(blog)中有不错的表现,他将“猪头”这个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而他的影视约已经签给了赵宝刚所属的影视制作公司鑫宝源。在音乐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周晓鸥转行当演员的可能性较大。据悉,周晓鸥近期将远赴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