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乐队首次登陆上海大舞台 票价最低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2005年9月,彩虹乐队首次登陆上海大舞台,让观众领略了他们多样的音乐风格和舞台魅力。今年4月19日,他们将再度来沪开唱。

  2005年,当彩虹乐队在上海大舞台演出时,观众在惊叹其制作的“养眼”的同时,也对最高5000元的内场门票表示了质疑。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处了解,本次演出除了少量3000元的VIP门票外,内场其余分为2000元、1000元、600元三档,而占据大部分的看台位置则定在了450元、300元、150元,这一票价的制定较2005年已有了明显下降。

  此外,记者获悉,彩虹乐队此番选择在位于浦东的源深体育场开唱。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虽然从未举办过演唱会,但源深体育场拥有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外方也已确认,这个场地能满足举办演唱会的技术需要。届时,现场将开出16000个座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