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邰正宵推第18张专辑 玩抒情摇滚自导韩剧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邰正宵推第18张专辑玩抒情摇滚自导韩剧MV(图)
邰正宵(邰正宵推第18张专辑玩抒情摇滚自导韩剧MV(图) 听歌 blog)回归“抒情摇滚”

  《我不配》是邰正宵出道以来的第18张专辑,3月1日将正式在内地推出。昨天,他来到广州接受采访,称这张专辑让他又找到方向,那就是———抒情摇滚。他同时透露今年准备在内地开个唱,并绝对坚持“不玩花哨”。

  对于《我不配》里展现的“抒情摇滚”风格,邰正宵说:“其实这是一种回归,十几年前我就是以摇滚乐队的形式入行的。”他称,每推出一张专辑都感觉自己像个新人,只是现在很难让歌迷认真听完整张专辑,“因为现在听歌太容易,渠道太多,不像当年只有卡带可以听”。

  新专辑中,邰正宵还第一次担任了三首新歌的MV编剧并主演。“因为刚好看了一些韩剧,喜欢上那种唯美、浪漫、纯净的爱,我就把三首新歌写成一个故事,以三部曲的形式做成有连续性的三段MV。演一个不是自己的角色,还真的相当痛快。”

  邰正宵今年十分忙碌,除了做老板包装一个新人,还要准备年底到内地举行的个唱。“做老板,我是个会赔钱的老板,因为我太坚持新人的音乐质量、口碑而非市场;做演唱会我也顾不上市场,我会尽量丰富音乐元素,有可能会尝试跳舞,但绝不会跟风去玩一些花哨风骚的东西。”当记者质疑他这样的演唱会是否有票房,他摊摊手:“我不知道,但相信会有人说好。”易芝娜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