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 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
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排练中的尚雯婕和美丽音符成员

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排练中的尚雯婕和美丽音符成员

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排练中的尚雯婕和美丽音符成员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推出了李宇春(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张靓颖(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尚雯婕(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周笔畅(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何洁(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等活跃在演出市场上的一线歌手。作为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即将于3月1号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把首场演唱会选在北京举办,彰显了华谊音乐(blog)对她歌唱事业的信心。

  目前,她的个唱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27号,从韩国学舞归来的尚雯婕与其演唱会特邀嘉宾——当红美女偶像组合“美丽音符”进行了首场排练。虽然排练现场的尚雯婕以一身轻松自在的休闲装亮相,但是在整个合练中她对演唱的态度却是十分严肃和认真。在1个多小时的排练过程中,她一直没有休息,甚至连水都没有喝一口。排练现场的3个女孩配合默契,不断有眼神互动的三人关系十分亲密。她对忧伤婉转的法文歌曲的完美演绎使得录音棚内的专业人士都停下手中的工作,驻足聆听。

  人缘不错的尚雯婕的首场演唱会得到了来自众多艺人的特别关照。还特别邀请到了蜚声海外的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小提琴手廖苑园和大提琴手孙艺参演。值得一提的是,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是国内最为活跃的动感器乐演奏演唱团体。小提琴手“小辣椒”廖苑园因其精湛的琴艺而备受业界推崇,她是包括孙楠(听歌)羽泉(听歌 blog)水木年华(尚雯婕演唱会紧张排练与美丽音符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等国内当红歌手演唱会小提琴演奏的不二人选,并曾为40多部电影电视剧演奏小提琴主题曲。给葛优做过大提琴教师的孙艺也是国内最年轻的优秀大提琴演奏家之一,曾担任全国金钟奖的开幕仪式大提琴表演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