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面临解散 主唱周晓欧突然宣布退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23  新民晚报
零点乐队面临解散主唱周晓欧突然宣布退出(图)

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随着前天主唱周晓鸥(blog)在博客上突然宣布退出零点,这支中国最老牌的摇滚乐团面临着解散危险。零点乐队(听歌)主唱周晓鸥25日突然在其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的文章,宣布退出零点乐队。该文章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周晓鸥写道:“《永远不说再见》是当年我们(零点乐队)在工体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也许那时的舞台是零点最辉煌的时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走过,所有的辛酸和喜悦在那一刻让我们泪流满面。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谁能够真的‘永远不说再见’呢?”至于离开的理由,周晓鸥说:“离开是没有理由的,而我离开的只是零点的音乐而已。”零点乐队经纪人陈先生矢口否认解散,只表示:“现在,公司和零点乐队的合约到期了,暂时没有续约。”对于周晓鸥宣布退出乐队一事,陈先生说:“公司正在跟他沟通此事,让他留在零点乐队。”

  零点乐队曾经叱咤歌坛,但在涉毒事件之后,发展大受打击。仅在2005年发表了翻唱专辑《风雷动》,销售成绩一般。随后该乐队再无任何一张专辑问世。

  在《奋斗》(blog)中作为演员一炮而红的周晓鸥,把自己的影视拍摄合约签给了赵宝刚的影视制作公司。而周晓鸥本人也多次表示自己有进军影坛的意愿。记者致电赵宝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但他只肯定周晓鸥已签约了自己的公司,对于他要退出零点乐队一事则表示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