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明戈李云迪出席英皇新店开幕式 两人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00  新浪娱乐
多明戈李云迪出席英皇新店开幕式两人惺惺相惜

多明戈和李云迪(右)两位音乐界猛人一见面即握手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钟表珠宝与劳力士合作的劳力士香港专门店昨日(2月28日)开幕,英皇钟表珠宝董事总经理杨诺思邀请了国际首席男高音多明戈和钢琴家李云迪(听歌 blog)任剪彩嘉宾,资深钟表界名人如郑裕彤和孙秉枢出席外,还有英皇一众年轻歌手如蒋雅文(听歌)(Mandy)、钟舒漫、李逸朗(听歌)(Don)和洪卓立(听歌)等撑场,现场吸引近百记者、数十fans及至少300途人驻足围观,挤爆时代广场。

  杨诺思全家总动员出席支持,其父杨受成全程更忙个不停,不时站在门外亲自迎接嘉宾到来。多明戈和李云迪两位音乐界猛人一见面即惺惺相惜互相握手。而现场还有舞狮助兴,多明戈和李云迪更负责点睛。现场有半百保安维持秩序,fans一见偶像出现,即举牌叫嚣,非常热闹。

  蒋雅文身上只有薄薄的白色短袖恤衫,问她出席活动是否有手表收时,她即卖口乖说帮公司工作不会太计较,自己并非重视物质的人,笑言公司有经营钟表、家具和食肆,作为员工便有折扣优惠,令她省了不少,她说:“不过我觉得一生之中点都要有一两只名牌手表,可以一代传一代,自己都有只2万多元的名牌表,不过怕刮花,一直放家没戴过(有没收过男孩子送手表?)没有,择偶不会太重视物质。”

  此外,李逸朗说在他心目中,手表象征天长地久,送手表等和送戒指一样,代表一种承诺,故绝不会随便送赠手表给异性,他说小时父亲家很严,家庭聚会也绝不能迟到,有次家人约好到荔园游玩,他因为迟到,父亲即罚他留在家,故自小养成守时习惯。而洪卓立和钟舒漫表示没能力购买名牌手表,但会视此为夺斗目标,更加努力工作。

  多明戈昨日到港为明晚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除了出席英皇钟表珠宝与劳力士合作开的新专门店开幕礼外,还与今次专程来港担任演唱会表演嘉宾的Katherine Jenkins一同出席记者会。大会亦邀请了泳儿(听歌)及三位港姐一同到场。

  多明戈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对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的感觉时,大赞对方为出色的钢琴家。多明戈表示由于这次只逗留几天,所以没有时间到处去。不过据闻身为天主教徒的多明戈这次来港亦会去参观尖沙咀玫瑰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