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街男孩袭港有求必应 对歌迷热情狂收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51  新浪音乐
后街男孩袭港有求必应对歌迷热情狂收礼物(图)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2月28日下午抵港,准备举行香港演唱会,30多名Fans接机

  新浪音乐讯 外国4人男子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听歌))2月28日下午抵港,准备举行香港演唱会。4人由3名贴身保镖陪同步出机场,还向30多名前来接机的歌迷热情挥手,表现非常友善。Fans争相向偶像大送礼物并索取签名,4人也有求必应,令歌迷非常兴奋。

  有Fans见到偶像尼克(Nick)时,忍不住热情大叫:“Nick,I love you!”Nick也很识相,立刻响应:“We love you girls!”成员布赖恩(Brian)表示此行感觉很好,行程轻松,令他们想去购物。(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