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藤真希留恋夜店玉女形象尽失 将尝试艺术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后藤真希受到弟弟后藤佑树偷窃事件影响,去年宣布从“早安家族”毕业,迟迟没工作上门的她,竟沉迷打小钢珠。日本《周刊新潮》报导,她在柏青哥店从早玩到晚,边打边抽烟,玉女形象尽失。

  她的前师妹加护亚依屡次被抓包未成年抽烟,惨遭经纪公司解雇,22岁的后藤真希则是在离团后被拍到哈烟丑态。

  报导指出,她对未来的演艺之路很仿徨,目前待在家里,因为无聊沉迷打小钢珠。为免被人认出,她还戴上口罩“变装”消费,但她玩起来超入迷,根本没发现身旁的欧巴桑不断地瞄她。 陈颖/文

  收千万拍裸照

  18日出刊的《周刊实话》则报导,她已点头拍摄全裸写真集,价码是5千万日圆(约1451万元台币),预定4月出版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