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再拆伙各走各路 维多利亚进军时装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辣妹再拆伙各走各路维多利亚进军时装界(附图)

辣妹

  新浪娱乐讯 辣妹(听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前晚(2月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完结,成员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辣妹再拆伙各走各路维多利亚进军时装界(附图))(Victoria)的幼子一如早前一样大跳霹雳舞“压轴”,不知是否早知是最后一场,他在表演后闹别扭狂哭拒绝离开舞台。

  完秀后,五位成员一同出席庆功派对,翌日五女更写博客谈再别舞台的心情,她们形容心情因悲喜交集而落泪。这次辣妹再度拆伙,据说Mel B将担任娱乐新闻节目《Access Hollywood》的客席主持,Geri会学麦当娜(听歌)出儿童书,Mel C则会继续在乐坛作个人发展,Emma将全职做妈妈,而Victoria日前出席个人品牌的宣传活动时,就表示会全力在时装界发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