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丹阳孙丽英并蒂“时尚国粹” 展现京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次央视打造的“时尚国粹、和美中华”—ITAT之夜大型互动演唱会上,军旅歌手李丹阳带着她的代表曲《亲亲茉莉花》等歌登台献唱,耳熟能详的歌曲立刻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甜美的声色,清丽明亮的嗓音,声情并茂的演出,优雅大方的气质,这位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歌唱家用她的演唱为自已赢得了一阵高似一阵的掌声。她感言能够将国粹的经典性和时尚的流行性溶为一坛,以全新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可谓创新。让更多的人接触国粹,接触到这一门艺术中来。

  同样来自部队的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英以一摺戏曲民歌《龙凤呈祥》让同场观众大饱耳福。梨园科班出身的孙丽英一直活跃在全国、全军的艺术舞台上,多次出访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地演出,这次为了参加本此活动,特意推掉了其它演出,她表示弘扬京剧艺术义不容辞,要为京剧艺术发扬光大献出自已的一份心意。能够参与其中,深感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