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3日13时李宇春独家做客畅聊上海生日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3月3日13时李宇春独家做客畅聊上海生日会(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13时,李宇春(3月3日13时李宇春独家做客畅聊上海生日会(图) 听歌 blog)将再次做客新浪与玉米零距离亲密接触,此次她更将独家透露关于上海生日会的更多神秘惊喜。欢迎玉米点此留下你想对春春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3月3日13时开通)

  一直以短发示人的李宇春有望在3月9号的演唱会上一改往日形象,以颠覆自我的全新长发造型给观众带去惊喜,春春帅气的外形以及最具魅力的舞台表现力让很多歌迷为之疯狂,因此帅气精神的短发成了春春的标志,但在3月9日的why me李宇春2008音乐会上春春会以长发造型演绎她的新歌,从出道至今春春一直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创新,相信由春春担任总导演的why me演唱会又将是李宇春全新蜕变的一个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