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鑫《我的另一半》成绩优异获专业媒体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32  新浪音乐
黄鑫《我的另一半》成绩优异获专业媒体认可

黄鑫清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英皇金童”黄鑫在新年过后开始全面宣传,各类通告安排满满。自专辑《我的另一半》开始推广,同名主打歌《我的另一半》在电台、网站的播放率极高,而且也在各大榜单上取得前十的好成绩。

  中国歌曲排行榜第六、中国歌曲联播榜第八、亚太音乐榜第十等等榜单的优异成绩证明黄鑫首次发声品质不容小视。而在看到自己的歌曲被大家认可后,黄鑫也感到十分开心,并且希望能够取得前三的好成绩。

  黄鑫坦言“《我的另一半》中除了这首主打歌以外,公司也会慢慢开始向大家推荐专辑中其他的好歌,比如《星宿海》、《啄木鸟》、《巧克力情人》等等,这张专辑是自己努力的一个成果,希望大家能够买回去仔细聆听《我的另一半》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