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竞唱奥运歌曲 时隔多年再度牵手姚谦录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0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久未发片的李玟日前在香港录制了最新单曲《I have a dream》,这首歌3月底将正式与歌迷见面。

  《I have a dream》是经纪人姚谦为李玟量身打造的一首力作。时隔多年后再度合作,两人都充满了期待,姚谦在录音前特别传短信给李玟:“你10年没唱我写的歌,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了。”没想到一番激励的话,让正在练唱的李玟感觉压力很大,再加上兴奋的心情,她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已过而立之年的李玟唱起情歌更为成熟、温柔。姚谦希望通过这首由自己填词的浪漫情歌,让李玟诠释出最坚贞的爱情。在操刀这首新歌制作的同时,姚谦还透露了李玟和其男友之间的感情。姚谦说,两人彼此都非常爱好美术,相同的兴趣使得感情发展十分顺利,圣诞节和新年期间两人还拜会了双方的家长。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奥运歌曲的征选越发激烈,继李玟和孙楠合唱英文版《永远的朋友》并在长城拍摄了MV后,现在又传出张惠妹也获邀演唱同一首歌曲的消息。对此,姚谦表示:“能演唱奥运歌曲是一种荣幸,每一首奥运歌曲都应该有更多的人来演唱,并应该有更多的推广空间。支持奥运会是不应该有私人目的的。”据悉,李玟在去年底已经配唱过《永远的朋友》的中文版本,但因当时歌词尚未定案,只录制了部分片段。

李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