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 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戚薇在剧中的国际刑警造型

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戚薇出演MV不幸受伤

  新浪音乐讯 昨天(28日)晚上,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之一的戚薇(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blog)出现在了EQ唱片大院内,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她的左手竟然缠着厚厚的绷带,明显受了很重的伤。笔者赶忙上前询问,原来戚薇受到著名音乐人胡海泉老师的邀请,与其一起出演他唱片公司EQ唱片旗下新人肖飞(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听歌 blog)最新歌曲《黯然销魂掌》的MV拍摄。

  MV的剧情十分曲折,更是用2部百万以上的名车作为道具,可以称的上是大制作。胡海泉更是完全颠覆自己,牺牲形象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当天,正当肖飞与饰演“卧底”的戚薇上演亲热的贴身对手时,胡海泉一副“黑帮老大”派头出现在现场,立即赚足眼球,为保护被“黑帮份子”追击的“卧底”国际刑事警戚薇,肖飞挺身而出,借英雄救美之机开演激情对手戏,令旁人大叹艳福不浅。

  MV拍摄结束已近凌晨,疲劳加上寒冷已经让戚显得十分憔悴。不过她还是十分敬业的接受了采访。戚薇表示:“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MV了,之前就帮张杰(戚薇受胡海泉邀请出演MV饰演卧底不幸受伤(图)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等拍过,加上自己专辑的MV估计总共不下十首。不过之前都是演绎那种很甜美的爱情故事,所以这次能够出演一位国际刑警真的十分过瘾。而且也因为是海泉老师的极力邀请,自己更加要努力做到更好,也对得起海泉老师给我制作了《外滩十八号》这份恩情。我的公司星光国际也正在筹备我和袁成杰(blog)的男才女貌组合第二张唱片,到时候也希望能够邀请到海泉老师和肖飞来帮我拍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