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 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木子俊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静夜诗》红透半边天的内地新人小天王木子俊在沉没一段时间后,2008年年初将有新的动作。

  2007年,一首《静夜诗》,让木子俊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迅速串红,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便获得骄人的战绩:亚太音乐榜—内地分榜第5名、数十家网站争相报道,成为当时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和追逐的焦点,同时也让这个能歌善舞,活力帅气的大男孩迅速成为成千上万的少男少女们心中的新型偶像代言人,值得一提的是,《静夜诗》在八方关注,众人拥护的情况下更是得到了亚洲天王周杰伦(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听歌)的大力支持,这对当时刚刚在华语歌坛崭露头角的子俊来说是莫大的动力。周杰伦曾谈到木子俊时说:“子俊很好啊!舞跳的很棒,有机会要跟他学习一下,《静夜诗》是一首不错的歌,很适合他,我希望他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有机会的话,希望与他能在音乐上合作。”周董的一番话相当于给子俊在人气上又注入了一针催化剂,使木子俊毫无争议的成为2007年与马天宇(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听歌 blog)陈楚生(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听歌 blog)张杰(木子俊打破沉默加盟华圣新EP即将闪亮出炉(图) 听歌 blog)并驾齐驱的内地“四小天王”。

  随着人气持续不断的升温,2007年下半年,关于木子俊五花八门的新闻也随之而来这让刚刚踏入娱乐圈的子俊很是恼火,随之而来的负面效应不得不让子俊低调下来,用沉默来平息五花八门的一系列新闻事件。

  2008年初,沉默一段时间的小天王木子俊最近终于又有了新的动作,木子俊由香港华圣娱乐内地授权公司的桓乐文化正式加盟到华圣唱片,华圣唱片内地负责人楚泽表示:2008年木子俊很有可能奔赴香港,公司已经做好了为木子俊打入香港音乐市场的所有前提准备,最新EP单曲即将在三月中旬与广大歌迷见面。

  至于最新单曲的详细情况以及木子俊的发展,楚泽没有透露,我们会对木子竣的最新情况将进行追踪报道,望广大俊迷们急时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