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蚂蚁组合队长金喆累垮 粉丝急的像热锅蚂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蚂蚁组合队长金喆累垮粉丝急的像热锅蚂蚁(图)

蚂蚁组合

蚂蚁组合队长金喆累垮粉丝急的像热锅蚂蚁(图)

金喆

  新浪音乐讯 在获得07年星光大道比赛年度季军后,蚂蚁组合(blog)一直在忙于各地的春晚录制和落地宣传活动,元宵佳节,应邀做客吉林卫视《长白山之春》元宵晚会,回到北京,全力筹备他们的08年全新EP《妈妈》的各项工作,并受到奥运组委会众多活动邀请。

  由于自比赛结束后,满档的紧张工作,各地的宣传奔波,此期间不曾休息过,起初蚂蚁组合队长金喆因感冒引起咳嗽,由于忙各种宣传活动所忽略这一小病,休息不充足抵抗力下降咳嗽加重,导致病情恶化成呼吸道疾病,如再不及时治疗病情会更加进一步恶化。元宵前后,蚂蚁回到他们的家乡长春进行他们的宣传活动,那个时候队长金喆突发高烧,但是,为了在吉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奉献他们回家后的完美演出,在不耽误演出的前提下,队长金喆采取保守治疗,带病坚持参与了元宵晚会的录制工作,蚂蚁组合他们的敬业精神,也得到家乡媒体的一致赞赏。回到北京后,为了不影响今年的全新EP《妈妈》的各项筹备工作,公司不得不停止队长金喆的近期工作,而一直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蚂蚁组合队长金喆为了不耽误整个团队的工作进度,恳请公司允许他做完本月底的宣传活动后再休息。而粉丝们得知蚂蚁组合队长金喆累垮,纷纷留言情绪激动,恳请队长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声称爱“蚂蚁”不要急的像“蚂蚁”。蚂蚁组合为梦想努力也会注意健康,请粉丝们放心。而队长金喆则通过他们的博客和论坛,谢谢大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鼓励,并希望同行和所有的人身体健康。

  据悉,蚂蚁组合的08年全新EP《妈妈》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近期将与大家见面,在谈到这张最新作品时,蚂蚁组合坦言,这是他们在星光大道比赛后的一份音乐答卷,也是他们音乐历程的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据蚂蚁组合的经纪公司捌零兄弟透露,3月份,忙碌的“蚂蚁们”,将会前往武汉,海南,杭州,成都等地举行歌友会和EP《妈妈》的签售活动,希望他们的朋友敬请关注他们最新的动态。(文/董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