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许志安周彦宏牵手“让全世界都看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32  新浪音乐
容祖儿许志安周彦宏牵手“让全世界都看到”

周彦宏

  日前,歌坛才女周彦宏(容祖儿许志安周彦宏牵手“让全世界都看到” 听歌 blog)携奥运会闭幕式候选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随央视来到香港参加“奥运你我” 群星演唱会。与她一同到场的还有著名香港艺人容祖儿(容祖儿许志安周彦宏牵手“让全世界都看到” 听歌 blog)许志安(听歌)等。

  此次群星演唱会要表达的是主办方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和美好祝愿。容祖儿、许志安等香港艺人用各自的歌声向观众传递着奥运精神,也让现场体现出了几分奥运赛场上的热烈气氛。而在他们之后出场的周彦宏,作为大陆歌手在香港客场的受欢迎程度却不亚于香港本地艺人,不愧于她的“歌坛才女”称号。

  周彦宏银装素裹,亮丽登场。没想到的是在香港这座集结了各种时尚元素的动感城市,这首奥运会闭幕式候选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也备受青睐和欢迎。其新颖的曲风想必已经在人们的脑海里根深蒂固。她的演唱再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只见全场荧光棒随着音乐节拍晃动着,犹如晚空中的繁星,而周彦宏本人就像是夜空繁星中最亮的那颗。

  而周彦宏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现场表现力也巩固了“歌坛才女”在人们心里不可替代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